|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优秀学生

06级校友 费煜

时间:2019-06-04 来源:王婷


费煜1.jpg

2006年9月入学,就读于城市规划专业。

工作单位:美国Topson地产开发集团

职位:总经理

工作介绍:

毕业后就职于全美前五大房地产公司Millennia地产集团,参与俄亥俄州第二大建筑Union Trust tower 4000万美金并购以及总投入3.5亿美金的重建工程。

2017年4月,成立Topson地产开发集团,主营中西部大城市Urban Infill的住宅开发、郊区的住宅区开发以及公寓的收购和管理。

个人荣誉:克利夫兰州立大学研究生优先毕业生、全美房地产竞赛中西部第一名

个人感悟:毕业之后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从事怎样的工作,尝试着做过很多事,选择高薪的,还是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直都在心里纠结。我很幸运,本科选择了城市规划这个专业,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理想。这是我当时放下很多外界的束缚,选择自己创业的主要考虑因素。现在,在现有的状态下,我可以在自己的节奏里,根据自己对城市发展和地区环境的理解,和建筑师们一起对地块进行最合理的规划和设计,所以我们的产品会得到街区住户、当地政府和合作伙伴的支持,这也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我很感恩在科院学习的时光,本科期间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建造都有扎实的学习,这促使我能顺利的进入美国高校进行更高层次的专业学习以及之后的职业发展。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