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走访宁波蓝城景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23 来源:王婷

4月21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纪委书记何云飞、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美亮、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艳丽及其他教师代表一行走访了宁波蓝城景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积极推进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春季就业攻坚行动。
    成立于2019年的宁波蓝城景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设计、建筑规划设计咨询、建筑工程技术咨询等业务的公司。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建筑设计、规划设计及咨询;建筑工程技术咨询;室内外装饰设计;景观及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等方面。有多名校友在蓝城景昆就职,且已成长为该公司的中坚力量。
    校企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并针对行业人才需求与校企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该公司副院长商泽峰、王和平强调个人一定不能局限自己,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提升自身能力,在团队合作中个体有价值,才能适应行业的发展变化。张美亮表示只有在合作中学生才会对自己、对他人有更准确全面的认知;合作完成的项目要进行复盘才能促使学生更好地成长。何云飞通过分享自身的成长历程,强调持续学习的重要性,表示专业人才要敢于尝试,强化自身优势。虞艳丽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邀请企业导师进校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此次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宁波蓝城景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交流,为双方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多机会和资源。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推动建筑工程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宣发.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