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5-22 来源:伍中龙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更好地迎接浙江省体质健康测试工作,2023年5月10日下午15点,建筑工程学院在3号楼1楼阶2开展浙江省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艳丽、辅导员及20级抽测学生参加。

首先,辅导员伍中龙、曹家旗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训练情况(时间、训练项目等)并对上一阶段训练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体测工作,增强集体荣誉感,在训练中吃苦耐劳、拼搏努力,按照标准和要求进行训练,努力提高自身体质水平。

党委书记虞艳丽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参与此次体质健康测试的同学们需思想上正确认识此次体测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体测纪律,在行动上能全力配合日常训练,做到不懈怠、不散漫,切实提升自身体能。此外,她提醒同学训练时务必时刻谨记“安全第一”,以最佳的运动状态和精神风貌投入体质测试中,为学院争光。

会后,学院向抽测的学生发放运动水杯,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院对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重视,树立了积极锻炼的决心,强化了备战体测的意志。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