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宁大科院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0-06-08 来源:史旦雯

2020年6月5日上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于新海会堂顺利举行。建工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主持。


DSC_5610.JPG


首先,党总支书记虞艳丽介绍出席典礼的领导并宣布典礼开始。随着激昂的国歌响起,全体到场师生奏唱国歌。随后,毕业生代表15建筑学专业陈载煜同学上台发言,抒尽对未来的期待,向老师感恩道谢。紧接着,教师代表戴晓芳老师上台发言,道尽对毕业生的祝福,也愿毕业生在未来多回“家”看看。最后,建工学院何忠茂院长发表致辞,并向毕业生表达了三点嘱托:希望同学们做恒久的“大学人”,传承大学精神;做永远的“奋进者”,奋斗不息;做正义的“守护者”,坚守初心!


DSC_5642.JPG


从今年起,毕业典礼推出了“情留母校,根系建工”——毕业树认领仪式,毕业生认领毕业树以此来铭刻校园记忆,感恩母校栽培。典礼尾声,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忠茂教授、王新堂教授、侯文虎教授、张美亮副教授为为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寄语。全场气氛热烈,毕业典礼在依依惜别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在疫情期间这个特殊的时期举行,让师生们更觉弥足珍贵。祝福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芬芳!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