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校地合作”结对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6-27 来源:史旦雯

6月23日晚,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慈溪城展馆前举行了“校地合作”结对仪式。当日也是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命运与共 逐梦奔跑——全国土地日暨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的日子。本次活动邀请了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忠茂、党总支书记虞艳丽以及副院长张美亮教授参加。


1593223534(1).png


明月湖畔,凉风习习,活动在我院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校地合作”结对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忠茂同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毛群谊上台为本次“校地合作”结对仪式共同点亮“合作”之灯。紧接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毛群谊发表了致辞。毛群谊表示:未来双方将主要围绕城展馆开展各项活动,加强学生交流、党建等方面合作,通过打造“三个基地”实现慈溪城展馆的革新升级和完美蜕变,共同搭建校地合作桥梁。同时,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忠茂也表达了对于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达成合作的喜悦,以及通过合作共同建立美丽慈溪的坚定信念。


 

微信图片_20200627100754.jpg


在随后的活动中,宁大科院学子分别带来的韵味十足的水袖舞《春晓》以及赞颂抗疫英雄的歌唱表演,秀出了科院风采,也唱出了对抗疫英雄们的感恩之心,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何建立发出了欢迎来慈溪市城展馆的诚挚邀请,行业代表上台讲述自己参与建设美丽慈溪的点点滴滴,建工学院18级建筑专业陈昊天同学以学生代表对慈溪的美好未来送上了祝福。

本次结对仪式的开展是建筑工程学院开启校地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为未来进行有效合作奠定基础。此外,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也向慈溪大众展现了科院风采,向地方社会表达了我院通过校地合作共同建设美丽慈溪的决心!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