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坎墩街道党建共建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1 来源:张丽娜

10月21日下午,我院与坎墩街道党建共建工作例会在坎墩街道农事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学院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部长应建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副院长张美亮、刘链波、建筑城规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坎墩街道党工委党群副书记徐柯平主持。


全体.png


首先,虞艳丽书记、徐柯平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随后坎墩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童孟权对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方案中的工作内容、工作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元奇描绘了坎墩建设高铁新城的设想和蓝图。城建办党支部书记、城建办主任徐建清对坎墩街道目前城市规划和旧城改造设想进行介绍,双方就老旧城区改造面临的问题沟通交流。张美亮副院长、蒋建钢老师、时敬明老师就目前城乡建设相关国家政策、城市总体规划、坎墩街道融入前湾新区、拆迁改造满意度等问题提出建议。


6042113ff8d1128ce154449885e8ece.jpg


张美亮老师.jpg


最后虞艳丽书记表示本次工作例会是双方党建共建的新起点,学院倍加珍惜合作机会,在党建结对共建大背景下,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利用学科专业优势拓展新想法、新思路,为下一步校地合作引路,开拓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40f7be7e63b27aadd649e94dc07bd93.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