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启“红色行走”行动

时间:2019-06-22 来源:黄远玲

图片1_副本.jpg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带头作用,6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镇海区庄市街道光明村,实地感受美丽乡村建设。

光明村是镇海乡村建设中的优秀典范,先后荣获省级文明村、省级小康示范村、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等称号。走进光明村,井然分布的院落,整洁美观的环境,让人赏心悦目。在光明村党委副书记郑军的带领下,教工党支部党员们参观了综合服务中心与和美文化礼堂。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网格化管理制度、“美丽乡村”智慧服务平台及文化礼堂功能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教工支部党员们与光明村党委副书记郑军等村干部就村内建设和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学院院长何忠茂及其他党员均结合专业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正如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所讲,此次美丽乡村之行为学院“红色行走”第一站,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红色行走”,发挥学院党员的专业优势,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