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建工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顺利

时间:2021-04-21 来源:沈义

礼敬百年,青春启航。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建工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于4月21日下午在小剧场举行,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棵飚,坎墩街道团工委书记鲁仲凯,浙江华咨结构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邹铖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勤耕耘,青春逐梦正当时。在学院领导、职能部门、浙江华咨结构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及慈溪市各建筑相关企业的支持下,第二届“建工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取得了圆满成功。在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涌现出了一批热爱专业,勤学修德的优秀学生,他们是初春的风,有吹万物生的活力和激情,他们是向阳的树,有顽强生长的耐心和毅力,他们积极主动,团结协作,虚心学习,努力进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学生全方位发展,本次闭幕式为各类获奖的学生及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42214140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41412.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4141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41419.jpg


共奋进,同心聚力谱新篇。自2019年6月建筑工程学院与坎墩街道校地党建结对后,学院始终围绕“一个纲领,N项工作,四重保障”的工作思路,即确定党建结对工作纲领,以美丽城镇建设为中心,开展技术支持与指导、志愿服务落地和党建活动共享等N项工作,确立党建结对工作例会制度、共建共享活动基地、组建党建结对志愿队伍、设立党建共建专项工作经费等四项保障措施,通过组织联建、基地联设、科研联合、人才联动、活动联办等途径,从思想引领、教育实践、科研创新、人员互动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着力推进产教融合,深挖党建工作品牌,促进校地共发展。在坎墩街道开展各项的各项活动得到了坎墩街道的高度肯定,闭幕式上,鲁仲凯书记为银河周末课堂志愿服务队和筑建点亮庭院志愿服务队这两支志愿者团队授旗,坎东村、直塘村、四塘南村、清水湾社区、坎中村等团支部与学院优秀团支部签约红色文化、美丽乡村共建及文明志愿行动等共建协议,以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坎墩宏展学校的同学们带来的传统民族舞蹈“竹竿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小朋友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跳动在葱葱郁郁的竹间,让人不禁回忆起儿时的快乐,跟着节奏打着节拍。



微信图片_2021042214142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4143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41422.jpg


携文明,你我同行展芳华。为打造良好的寝室环境,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本次活动正式宣布成立文明寝室自治委员会,下设教师引领团,党员先锋团,学生骨干助力团,学生共建团,虞艳丽书记为四个团队队长授旗,从队伍建设入手,全面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同时,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丰富寝室活动形式,本次活动正式启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寝室文化节,开展“‘室’说馨语”寝室温馨时刻分享会、“安全、和谐、温馨”寝室公益标语设计大赛、“文明志愿进楼宇”寝室志愿者活动、“奔跑吧,室友”寝室友谊破冰大赛、“竹梦空间”寝室搭建比赛、第三届“寝室说”抖音大赛、“‘乐’叩心弦”寝室友谊歌唱比赛、“安全知识知多少”寝室安全知识竞赛、“我的地盘我做主”寝室空间美化大概、“变废为宝”寝室特色手工艺品制作大赛等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3082437.jpg


时光易逝,新一年的梦与希望又将重新开始,初心不变,奋斗理想依旧在路上;展望未来,建工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423082452.jpg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沈旭伟,学工部副部长王鑫,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刘善文,学工部副部长、保卫部副部长单海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忠茂,党总支书记虞艳丽,教学副院长张美亮,科研副院长刘链波,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坎墩街道各村团支部书记,宏展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了而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