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全媒体中心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20 来源:王林

11月2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全媒体中心成立仪式在1号楼虚静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周佳琴、伍中龙、沈义出席本次活动,建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全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刘明岩主持。



时光荏苒,往事如烟,转眼间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过去一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本次仪式先后表彰了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



周佳琴致辞并宣布全媒体中心。周佳琴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学生干部队伍工作的得力与否和学生干部队伍素质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学院育人目标的实现。周佳琴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四个字,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角色。



信息技术及宣传平台的发展对学院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全媒体中心运营而生。据全媒体中心副主任邵红亚介绍,建工全媒体中心由原学生会宣传部、原团总支信息宣传中心改组合并,下设信宣部、宣传部、摄影部、记者团,全面负责活动拍摄、视频剪辑、海报制作、微信公众号及学院官网运营及维护。



周佳琴为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颁发结业证书


周佳琴给新任主席团颁发聘书


周佳琴为团总支、学生会及全媒体中心各新晋部长颁发聘书


老部长寄言新部长,新部长祝贺老部长光荣结业


团学媒新任干部和干事的加入,为集体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入新思想,爆发新活力。本次换届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学媒的认识,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日后团学媒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一点一滴,恍如昨日般清晰,一代建工人功成身退,新一代建工人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