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21-09-29 来源:王婷

9月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安全教育讲座在新海会堂顺利举行,由警务室邱科清主讲,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活动。

邱警官以安全知识漫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各类常见的校园安全案例,如诈骗、校园网贷、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并结合各类案例教给大家防范的技巧。邱警官提醒大家,校园安全事件离大家并不遥远,所有同学都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心中时刻要保留有安全的防线,遇事要沉着冷静,不乱阵脚,寻求必要的帮助。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校园安全的形势,学习了相关安全防范的知识和技巧,对于提高大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1.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