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建工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23 来源:通讯员

4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建工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我校南广场顺利举行,学工部领导,建筑工程学院院领导、兄弟学院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还吸引了校园内的学生驻足观看。

据了解,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建工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从2021年11月开始启动,自启动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涵盖学科竞赛、艺术熏陶、评奖评优、考研升学等各类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科技文化艺术修养,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本次闭幕式为其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先进,激发学生的积极性。

 




 

同时,本次闭幕式也正式开启了“喜迎二十大 辉煌百年史”建工学院思政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忆团之史、爱国之情、青年之责三个篇章,将举行“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五四青年跑、“绘红色地标,立心中信仰”创意手绘,“满腹才情,共赴华章”党团知识竞赛,“争做先锋,一线有我”志愿服务等12项活动,涵盖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放飞青年梦想,彰显青年担当。

 

5.jpg


艺术团、爱心社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媒等学生组织给本次闭幕式带来了精彩的手语、歌曲、舞蹈、朗诵、武术等各类表演。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