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凝聚校友力量,共商发展大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校友活动

时间:2019-07-12 来源:王婷

为增进与校友之间的联络,7月12日-13日,学工部部长沈旭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校友办副主任苏草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一行走访象山校友,参观校友企业,同时召开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核心成员会议,共商下半年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00426111307.jpg


首先走访了01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吴剑,现就职于象山县审计局。随后一同参观06工程管理校友林刚创办的公司——兔八哥装修象山生活馆。校友们对学院老师的到访热情相待,并对学院的发展表示关心和关注。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是大家魂牵梦绕的地方,今天看到学院老师来访,倍感亲切。最后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核心成员召开会议,就校友会如何结合学院实际以及专业特色,开展招聘会、校友论坛、校企合作等活动进行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426111313.jpg


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凸显了校友工作对促进学院发展建设的重大意义,同时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接下来,学院还将定期开展校友走访活动,听取广大校友对学校、学院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谏言献策。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