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庆系列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9-11-08 来源:jwb

讲座主题:极端条件下砼耐久性研究进展(砼结构耐久性专题研讨会)

主讲人:巴恒静

时间:2019年11月9日(周六)9:00

地点:9号楼425(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

参加人员:建筑工程学院师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同学踊跃参加

主讲人介绍:巴恒静,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从教60余年一直坚持在教学和科研的第一线,主要从事严酷环境下混凝土耐久性的基础理论及工程应用的研究,是我国混凝土耐久性研究的主要奠基人;为我国的铸石工业的形成做出重要贡献;近20年完成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及参与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著作5部,国家发明专利8项,培养博士硕士生、博士后100余人。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