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庆系列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9-11-15 来源:jwb

讲座主题:宁波城市大跨度桥梁设计与思考
主讲人:龚建峰
时间:2019年11月22日(周五)14:00
地点:1号教学楼104室
参加人员:建筑工程学院师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同学踊跃参加
主讲人介绍:
  龚建峰:1969年10月生,中共党员,浙江慈溪人,上海交通大学工程力学系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现任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总经济师。
从事桥梁专业设计工作,主要成就:主跨550m的上海卢浦大桥、主跨730m的上海长江大桥和主跨450m的宁波明州大桥等城市特大型桥梁设计,获得多项工程的国家级、建设部、上海市优秀设计奖和咨询奖。参编《高架道路工程》、《卢浦大桥工程》、《桥梁设计工程师手册》和《长大公轨合建桥梁新技术》等专著。


1574646927480361.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