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工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第一届建筑手绘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2 来源:史旦雯

11月30日,为迎接建院20周年,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协会组织的第一届建筑手绘大赛参赛作品在光梭之隧展出。本次大赛将通过线上投票方式评选出优胜作品。


新建文件夹mmexport1575164439541_mh1575166237464.jpg

新建文件夹pt2019_12_01_09_55_33_mh1575165593932.jpg


“这幅黑白手绘是我最喜欢的作品,它的光影线条被描绘得十分细致。”18级工商管理俞银弟同学指着自己钟意的作品赞不绝口。院庆当日,参赛同学精心绘制的手绘作品在展区吸引了不少嘉宾、校友以及在校学生的注目。一幅幅新校区的写实手绘,表达了对科院20周年院庆的祝福。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纪委书记蒋叠峰对展出作品表达了肯定:宁大科院搬迁至慈溪后,学院建设井然有序,学院环境清新秀丽。20周年院庆,建工学院的手绘作品更是成为了院庆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离开母校9年的建工学子,再次回到母校,对于学院的发展,既怀念又欣喜。”10届土木专业校友杨振感慨道,同时,对于师弟师妹们的作品及专业能力表示了肯定与赞赏。


新建文件夹IMG_20191201_094708.jpg


手绘是建筑工程学子的语言,是设计思维的表达方式。本次活动中,建工学子不仅向科院师生、校友与社会展示了扎实的手绘能力与设计天赋,同时也运用自身专业能力向科院二十周年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