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师友同行,共话发展”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2 来源:史旦雯

廿载风华,筑梦慈溪。11月30日下午,在学院20周年院庆之际,我院邀请往届校友参加“师友同行,共话发展”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院长何忠茂、党总支书记虞艳丽出席座谈。

1575257182827930.jpg

   

 座谈会开始,院长何忠茂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感谢。随后,校友们进行了热情交谈,氛围热烈。从行业现状、到行业发展前景,从“工匠精神”到“美丽乡村”建设,期间,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还从母校建设、校友互动以及回馈母校等方面献计献策、共话发展。随后,校友会成员提议成立校友会秘书处并对人选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发挥校友会联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纽带的作用。

1575257200409852.jpg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增进了校友对学院的感情,强化了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互相交流和学习;同时也为未来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新的设想与思路,使得“校友回家”的情怀与归属感持续升温,也进一步凝聚了力量,促进了校友企业在更多领域的合作发展,为校友工作的长足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