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与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9 来源:史旦雯

12月6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安全、公司高级技术人员及合伙人参与本次签约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副院长张美亮以及部分专任教师出席本次仪式,副院长刘链波主持仪式。


20191206131216_IMG_1047.JPG


签约仪式开始,陈安全董事长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捐赠协议书并为造价咨询工作室、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由此也拉开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长期合作的“序幕”。


20191206130938_IMG_1039.JPG

20191206131052_IMG_1044.JPG


随后,陈安全董事长对建工学院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建工学院与三江安全早有交集,渊源深远,本次签约仪式拉开实现校企长久合作的新篇章。“近年来,我司发展迅速,通过社招与校园招聘,每年能够吸纳20%的新员工,希望各位同学们也能够多去公司看看,增加合作,共同实现双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也坦言:真正促进校企合作,并不是停留在纸面上,我院诚挚邀请公司高管进入校园多为学生们开展讲座,本次签约仪式是校企合作良好的开端。


IMG_20191208_192626.jpg


最后,副院长张美亮为到场高级工程师授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聘书。安全三江的各位领导来到BIM工作室,同工作室学生、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陈董向工作室的建设、学生的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是建工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里程碑。有助于向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进行就业实习。工作室的建立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将书本知识转化实践操作。对于学生,奖学金的设立更能起到正面的激励作用。让学生进入社会的桥梁更加宽阔,自身成长更加快速。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