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同心抗疫情,添绿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04-30 来源:史旦雯

2020年4月29日下午,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响应科技学院党委号召,建筑工程学院于机建楼前草坪开展“同心抗疫情,添绿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种植的树木由宁波裕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权以个人名义捐赠,共计10棵,种类繁多。宁波裕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俞建权董事长、副总陈群利与全体建工教职工一同到场参与活动。

1588222618852028.png

植树当天,春意暖人,微风拂面,从选址、种植的树木与工具的选择准备,学院都精心设计以确保植树活动顺利展开。植树现场,何中茂院长与俞建权董事长、陈群利副总一起首当其冲,从扶树填土到压实浇水,顺利完成了第一棵红枫树的种植。随后,建工教师们也纷纷挽起袖子,拿起铁锹,跃跃欲试。大家互相配合,步步到位,干得热火朝天!植树间隙,院领导与俞建权、陈群利以及建工教师们亲切交流,共同畅想美丽校园建设、未来学院发展蓝图。

茶花寓意清雅谦让,桂花寓意崇高美好,红枫寓意坚毅勇敢,老师们所种植的树木不仅是对于学院未来人才辈出的期许,而且也是向整个建工专业,持之以恒、坚韧持久的匠人精神致敬!随着一棵棵树木载入土壤,这也预示着未来的建工学院将会是春季茶花妩媚动人,秋季金桂飘香,春末深秋火染枫林,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1588222652818837.png

在度过漫长的“疫情寒冬”之后,活动当天也是全体教师重返学校报到的日子,建工教师通过本次活动为学院营造了“爱绿、植绿、互绿”的生态文化氛围,共同谱写了绿色校园、碧水蓝天新科院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