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教职工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4-30 来源:史旦雯

为顺利迎接2020年度春季开学复课,4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春季开学复课教职工培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虞艳丽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学生返校报到流程以及日常疫情防控要求视频,对于学生返校报到流程以及校园疫情防控有了基本的掌握。随后,虞艳丽对于学生开学复课涉及到的报到返校、返校后校园生活以及五一假期教职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具体布置,并着重强调了学院整体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叮嘱教师做好表率作用。

IMG_20200429_143609.jpg


会议第三项议程,虞艳丽根据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流程,向全体班主任提出要求。随后,学工办主任王婷强调了做好学生返校、心理健康、就业工作及离校等重点工作的重要性。


IMG_20200429_144738.jpg


会议第四项议程,副院长张美亮介绍了教学工作相关流程及要求。同时教学秘书陈巧娟向教师们介绍了复课后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期末考核等细节的具体要求。


IMG_20200429_154639_副本.jpg


最后,院长何忠茂表示,疫情期间开学复课,应高度重视学生来校后的生活与学习。专任教师在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外,仍要加强专业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开展科研与教研。学院也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优秀师资团队,促进校企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建设。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