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首个二级学院校友会昨成立

时间:2019-06-03 来源:王婷

6月2日上午,我院首个二级学院校友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杨咏曼楼208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出席大会。学工部部长沈旭伟,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忠茂、党总支书记虞艳丽,及校友办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历届班主任代表、二级学院辅导员、60余位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06级工程管理专业林刚主持。


会场.jpg


大会伊始,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忠茂致辞,他表示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作为科技学院首个成立的二级学院校友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表达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的欣喜之情,以及对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成功起航、越办越好的殷切期望。


 何院长.jpg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忠茂致辞

随后,13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汪曙代表理事会作校友会筹备工作介绍并宣读校友会章程。激励校友发扬母校“怀虚涵育,修己立人”的院训精神,践行“联络校友,团结互助,爱校荣校,建设母校”的校友会宗旨。


汪曙.jpg

校友汪曙作校友会筹备工作介绍

学工部部长、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沈旭伟宣读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随后进行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现场表决。

经表决,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忠茂当选为会长、03级城市规划专业许骏担任执行会长、99级建筑学专业方亮与04级建筑学专业朱仁担任副会长、06级工程管理专业林刚担任秘书长、13级工程管理专业汪曙担任副秘书长。


颁发聘书.jpg 

学院学工部部长沈旭伟向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叶春桥向校友会授予会旗并赠送纪念品。随后,新当选的校友会执行会长许骏发表了激情洋溢、对母校充满感恩之情的讲话。


 纪念品.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向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叶春桥就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校友会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参加学院建院二十周年暨慈溪新校区落成典礼。

据悉,当日下午,借着校友会成立的东风,学院开展了各项校友活动。与01土木工程黄晓栋校友所在单位——慈溪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邀请04级建筑学专业朱仁作了题为“筑梦年华,筑创未来”的建工校友论坛第一讲;06级工程管理专业林刚、11级土木工程专业张玲丽与广大建工学子亲切交流,分享“我的成长从科院开始”的成长经历。今后学院将不断完善校友工作机制,搭建母校与校友合作平台,组织开展各项校友活动,进一步促进校友工作的开展。


校企合作签约.jpg

校友企业合作签约合影


校友论坛第一讲.jpg

建筑工程学院校友论坛第一讲合影留念


校友论坛第二讲.jpg

建筑工程学院校友论坛第二讲合影留念


校友会合影.jpg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