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优秀学生

04级校友 朱仁

时间:2019-06-03 来源:王婷

1559544500630135.png


姓名:朱仁

入学时间:2004年

专业班级:建筑学专业

工作单位:宁波美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职称:总经理

工作介绍:2015年,创办宁波美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象VR”),“美象VR”是国内知名的VR软件创业公司,公司先后荣获“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个人荣誉: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本科毕业论文获得了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院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个人感悟:母校在甬江畔的北岸,大学的五年时间里,她给予了我获取知识、视野、友爱、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力量,我非常感恩母校的培养。如今我在甬江畔的南岸继续“追日”,尽我可能去为社会创造价值,在此遥望祝福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