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宝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时间:2024-04-01 来源:王婷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2024年3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宝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傅嘉炜、副总周鑫来院交流。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美亮、党委书记虞艳丽、专任教师代表庄轲、洪陈凯、钱程等出席交流会议。


4.jpg


宝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秉承“用科技打开新世界”的愿景,致力于地理信息、数字孪生、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努力打造数字产业生态圈,面向数字化治理、智慧城市、数字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

会上,宝略科技董事傅嘉炜以公司发展和自主产品研发入手,分享了宝略科技近年来各领域的优秀项目案例,重点介绍了基于数字孪生技术在政府数字化治理、智慧城市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参会人员纷纷对宝略科技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服务模式表示高度认可。

随后,我院师生就地理信息技术、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在城市规划管理、桥梁修缮中的应用等方面与傅先生、周女士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且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达成初步共识。

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加强与企业、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学院科研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的提升,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5.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