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甬邦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3-06-07 来源:王婷

2022年6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甬邦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活动在机建楼425会议室举行。颁发仪式的参与者包括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学工部副部长刘璞、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伍中龙、周佳琴、曹家旗,以及获得2022年度甬邦励志助学金的同学和建工学院的部分学生代表。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赵玉香主持。


_DSC0097.jpg

_DSC0100.jpg

_DSC0104.jpg


刘璞详细介绍了甬邦励志助学金的评选标准,并宣读了获得资助的学生名单。随后,虞艳丽为获得资助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作为学生代表,来自2021级土木工程2班的覃肖薇同学发表了感言。她衷心感谢慈溪市甬邦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并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和成长经历。她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_DSC0086.jpg

_DSC0109.jpg

_DSC0113.jpg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艳丽进行了总结发言。虞老师首先对慈溪市甬邦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每年向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提供25000元资助表示感谢。她强调物质资助只是资助的手段,而非目的。学院将把"扶困"与"扶智"、"扶困"与"扶志"相结合,构建起物质帮助、道德教育、能力培养和精神激励相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形成"解困-育人-成材-回馈"的循环模式。同时,学院致力于培养受助学生具备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和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