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3-06-20 来源:王婷

2023年6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学院425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伍中龙老师主持,出席人员包括学院老师和毕业生代表。会议重点聚焦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课程设置、教师教学等方面,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反馈进行了记录。

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美亮表示:“记录毕业生的意见并积极调整是学院未来教育教学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3.png


方佳怡同学分享了她的想法:“作为管理专业的学生,我认为与考研相关的管理学课程对学生的相关性不够强。”


4.png


张达鑫等几位同学也表达了对学院课程的看法:“整体而言,我们对学院的课程设置较为满意。然而有一些专业课程,对于考虑升学或深造的同学而言,后面的内容非常重要,如结构力学只学习上册,或者力学只涉及静力学而不包括动力学部分。希望学院能增加相关课程,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选择。”


111.png


裘恩宇同学则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我正准备参加工作,在建筑相关公司实习。我对这个行业充满兴趣,并希望能在其中发展。然而,对于许多实习生来说,一些公司在实习生的工作分配和收入计算等方面存在不合理的情况。希望学院能与实习单位加强沟通,了解实习生的情况,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让他们能够积极追求自己的兴趣和梦想。”


222.png


张美亮教授、蒋建刚老师和虞艳丽书记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