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银辉助力,共建清廉”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5 来源:王婷

2023年6月15日,“银辉助力,共建清廉”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2号楼102召开。财政局原工会主席、财政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自力、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艳丽、教师党员代表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会议由伍中龙老师主持。

大家首先观看廉洁教育记录片。杨自力老干部为毕业生党员上廉洁党课,她讲述了自己的毕业季,并以做一名好学青年、清廉青年、务实青年勉励学生党员,随后,杨自力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廉洁书籍。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吴临轩同学发表感言,他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呼吁毕业生党员拒绝身边的诱惑,走好人生每一步。随后,毕业生党员通过视频寄语母校,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最后,教师党员代表虞艳丽、朱杰、杜永飞与杨自力共同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不忘初心”明信片与廉洁寄语,全体师生党员在庄重的氛围中重温入党誓词。

spacer.gif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艳丽寄语广大毕业生党员清白做人,认真做事,用清廉正气谱写人生新篇章。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举行廉洁主题党课,既勉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又帮助他们扣好廉洁的纽扣,告诫广大党员学会用正确的态度看待名利,用勤勉务实的态度走向更广阔的人生。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