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与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06-25 来源:王婷

6月21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森生、产教融合部副部长刘子超、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美亮、党委书记虞艳丽、副院长蒋建钢,前往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就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荣、总经理严锋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1.png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森生对我院情况进行了介绍。高森生指出,企业通过校园宣讲、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实现精准招聘。学院通过和企业的合作,能为学生增加就业机会,推进地方服务,形成互惠共赢局面。


2.png


马国荣表示,企业可以通过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的资源提供、内容指导等,助力学生发挥潜能。


3.png


座谈会后,高森生和马国荣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举行了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平等协作的原则,建立青年学生培养与交流渠道,共同搭建产、学、研平台,增加大学生就业培训和实践机会,提高其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