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7-04 来源:王婷

73日上午,我院在42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纪委委员朱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虞艳丽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大家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虞书记强调,我们的目标是要把上级党组织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传达好,扎实开展工作,注重实效,创出品牌和特色。会议强调了加强组织领导的重要性,要求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同时,会议也讨论了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清廉科院建设的具体举措。

会上,学院党委就党风廉政建设达成诸多共识。如重点打造“银青传廉”廉洁文化品牌,在毕业季活动基础上,利用暑期社会实践走访老干部,邀请他们给青年师生讲述廉洁故事,以言传身教的方式传递清风正气。

此外,回顾总结了上一阶段取得的成果。侯文虎老师的《守住自己的心,走好自己的路》廉洁文化思政微课获校二等奖。坚持在教工联合党支部党建活动中积极融入廉洁教育内容,开展多次廉洁教育读书会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xf.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