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关注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

时间:2023-11-24 来源:王婷

今天,建工学院召开了一次重要的班主任会议,旨在深入研讨学生安全、学生寝室晚出晚归问题以及学生心理健康等重要议题,确保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在会议中,与会的各位班主任和教务人员积极参与了深入的讨论,就如何更好地关注和保障学生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会上,班主任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密切关注学生的行为和行动,确保他们的安全,尤其是晚上外出晚归的问题,将会得到更加严格的管理和关注。

此外,会议还特别强调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随着学业压力的增加,心理健康问题也变得日益突出。建工学院班主任们将积极引导学生寻求心理咨询和支持,以便他们能够更好地应对挑战,保持身心健康。

建工学院一直致力于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积极的学习环境,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够充分发展。这次班主任会议是学院为实现这一目标所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

通过积极关注学生的安全和心理健康,建工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培训,培养更加全面发展的人才。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