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五届“建工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

时间:2023-11-24 来源:王婷

11月24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新海会堂隆重举行了第五届“建工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宣告这一融科技、文化与艺术为一体的盛会正式拉开帷幕。群舞《玫瑰人生》作为开幕式的序幕,象征着青春大学生的奋斗与成长,为本次艺术节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氛围。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蒋虹锋老师在开幕式上做了本届“建工年华”的筹备情况介绍。本次艺术节以“动起来,向未来”为主题,围绕“学风、文体、健康”三大篇章,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学生们的专业发展、文化生活和身心健康。其中,学风篇聚焦于专业发展和学风养成,文体篇关注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健康篇则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

在此次艺术节中,多个团队和个人的突出表现引人注目。国奖获得者张帆以其品学兼优、奋发图强的精神,成为了大家的榜样。边经纬代表“学创杯”特等奖获奖团队分享了他们坚持不懈的经历和成果。BIM团队代表胡彬同学强调了BIM技术在现代建筑业中的重要性,并提到了由张美亮院长亲自指导成立的BIM实训中心。

此外,“红色筑梦”团队和“砼心聚力”团队也在艺术节上展示了他们在各自领域内的成就和探索。这些团队和个人的表现不仅展示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才华和创新精神,也体现了学院对于学术研究和实践教学的高度重视。

第五届“建工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启动,标志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培养综合素质、创新能力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通过本次活动,学院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鼓励他们在学术和实践中不断进取,共同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