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工之窗

“同学面对面”谈心谈话互动活动

时间:2023-11-24 来源:伍中龙

11月22日在建筑工程学院“建心港湾”谈心谈话室,举办了一场意义深远的心理谈话活动“同学面对面”。活动旨在拉近同学们的心理距离,为大家提供一个开放、宽容的平台,以面对面的方式消除心理隔阂。

活动开始时,我们通过简短而温暖的致辞拉开序幕,强调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心理导师的鼓励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这是一个安全、支持的环境。

同学面对面对话环节:

同学们倾听了彼此的心声。通过心理导师的巡回指导,同学们在谈话中体验到被理解、被关心的温暖。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手工制作,用心设计并共同构建了一幅“心理港湾”图景。这不仅是对心理健康的寄语,也是对共同奋斗的美好愿景。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更深刻地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在活动中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面对面的沟通成为拉近同学间心理距离的有效方式,共建的“心理港湾”成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与支持。通过共同的努力,我们期待建设一个更加温馨、关爱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

1701786612744.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