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教育警廉、学法明廉”活动

时间:2023-12-07 来源:王婷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6日在425会议室举行了“教育警廉”与“学法明廉”活动。这一活动是学院“清廉文化月”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加强教工党员及重要岗位人员的廉洁教育。

“教育警廉”活动主要围绕党纪法规的学习、廉洁教育视频的观看以及典型案例的剖析展开。通过这些环节,活动旨在提高参与者对廉洁自律的认识和实践能力。

在“学法明廉”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杰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关键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参与者对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不仅增强了教工党员对党纪法规的认识,还提升了大家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强化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31207192919(2).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