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迎来王翔宇教授的精彩讲座

时间:2023-12-11 来源:王婷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近日荣幸邀请到欧盟科学院院士,澳洲能源公司首席科学家王翔宇教授,为院内老师带来了题为“智慧公路——全球前沿科技与应用”的专题讲座。王教授不仅是建筑信息模型(BIM)领域的全球领军人物,还在虚拟现实施工建设应用和增强现实施工建设应用领域享有盛誉。

讲座中,王翔宇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智慧公路的概念、发展现状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前沿。他结合自己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特别是在智慧城市和智慧工业领域的多项突破性成就,向听众展示了智慧公路技术如何推动现代交通基础设施的转型升级。

王教授的讲座不仅涉及技术层面的深入探讨,还关注了这些前沿技术对社会、经济、环境的广泛影响。他的见解启发了听众对未来城市发展的全新思考,尤其是如何利用先进科技提升城市管理和居民生活质量。

此次讲座对于提升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教育和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王翔宇教授的洞察和经验为学院老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学院未来的科研方向和教学内容提供了新的启示。


微信图片_20240108144123-500.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