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王新堂教授荣退仪式暨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展望会

时间:2024-01-19 来源:王婷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2024年1月17日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仪式,庆祝王新堂教授的荣休,并回顾2023年的成就与挑战,展望2024年的发展规划。

活动中,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云飞特别到场参加,一同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部长刘链波,彰显了学院对建工学院的密切关怀和支持。王新堂教授作为土木工程领域的资深专家,以其在钢结构研究方面的杰出贡献获得广泛赞誉。虽然正式退休,但他将继续为学院提供指导与支持,预计将被学院返聘,继续他的教育和研究工作。

在仪式的下半部分,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虞艳丽老师作了重要报告,回顾了2023年的主要成就和挑战,并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报告突出了学院在国际交流、教师和学生发展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提到了王翔宇博士的引进,以及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成功。这些成就展示了学院在国际化教育方面的努力与成效。

科研副院长朱杰、教学副院长蒋建钢及特聘院长何忠茂分别发表了他们的观点和看法,强调了学院在产教融合等多方面的发展计划。

活动最后,何云飞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院过去一年的成就表示认可,并对未来的展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待。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王新堂教授杰出职业生涯的认可,也是对建工学院2023年成就的肯定和对未来的展望。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教育质量,加强国际合作,促进学生和教师的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