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参与慈溪市公交优化调整方案汇报

时间:2024-03-05 来源:王婷

2024年3月1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美亮、洪陈凯博士和科研秘书杨帅伦一行前往慈溪市交通运输局,向政府代表汇报了慈溪市公交优化调整方案。该方案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应慈溪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委托进行研究并制定。

汇报会上,洪陈凯博士详细介绍了公交优化调整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慈溪市公共交通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措施方案以及后期工作计划与展望。方案旨在通过科学合理的调整,提高公交系统的运行效率,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促进慈溪市公共交通的绿色发展。

此次汇报得到了慈溪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挥其在城市规划和交通研究方面的专业优势,为地方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服务,助力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


12b92296ec4034065cff014b3cd4446.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