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与慈溪市周巷镇政府探讨村庄治理方案

时间:2024-03-05 来源:王婷

2024年3月4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美亮、党委书记虞艳丽、科研秘书杨帅伦,以及周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鑫、岑童浙一行前往慈溪市周巷镇政府,就村庄治理方案进行深入洽谈。周巷镇政府宣传委员孙丽娜等镇政府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双方就周巷镇已经实施的环境整治、停车位整治以及庭院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未来村庄治理的可能合作方向。

张美亮表示,学院将利用其在建筑和规划设计方面的专业优势,为周巷镇的村庄治理工作提供支持和建议。此次洽谈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周巷镇的村庄治理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549cb19b634f47d125065c1a92792a4.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