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与慈溪市坎墩街道校地合作第一次接洽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20-06-27 来源:史旦雯

6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慈溪市坎墩街道关于校地合作开展了第一次接洽会议。会议邀请了坎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柯平、办事处副主任陈忠凯(工业)、城建办主任徐建清、经发办副主任俞群芳、党政办主任邵青以及慈溪市甬邦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兴根到场。我院院长何忠茂、党总支书记虞艳丽、副院长张美亮、副院长刘链波及部分专任教师到场参会。

首先,校地双方互相介绍了到会人员,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接下来的长期合作,在假期多多给予学生实践、地方服务的机会。 紧接着,办事处副主任陈忠凯(工业)详细介绍了坎墩街道的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趋势,从产业园区建设、乡村振兴到城镇规划等等,让与会人员对于坎墩街道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就校地合作中双方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与需求进行了沟通。其中,坎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柯平对于坎墩街道四塘南村的园区设计、整体规划设计、农房改造等工程细节向我院提出了合作想法。


图片2.png


此外,我院与慈溪市甬邦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将在未来安排我院教师入企业兼职,也将聘用企业技术人员担任我院兼职教授参与教学。最后,何忠茂院长表示:慈溪是建筑之乡,希望通过合作,学生假期可以跟随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以及实地实践,通过挂职兼职增强与地方企业交流,达成学院和地方之间亲密连接,共同推进校地共同发展与进步。

本次会议为未来建工学院推进校地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拉近与地方的距离,增进了互相的了解,为有效推进地方城镇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的共同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也为地方发展贡献建工力量。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