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看当下·忆初心”校友论坛暨校友捐赠项目“建工魔盒”揭牌仪式

时间:2020-10-20 来源:沈义

 

 10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看当下·忆初心”校友论坛暨校友捐赠项目“建工魔盒”揭牌仪式在建工楼五楼顺利举行。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沈旭伟、校友办副主任苏草、建工校友会核心成员受邀参加活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忠茂、党总支书记虞艳丽、副院长张美亮、刘链波、部分专任教师、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和仪式。

虞艳丽书记介绍了“建工魔盒”的筹备及建设情况,并代表建工学院全体师生向“建工魔盒”捐赠人06级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林刚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接着,林刚回忆了大学四年学习的情形,分享了从学习到工作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叮嘱学弟学妹们要常怀爱国之心、感恩之心、坚韧之心、学习之心、上进之心,做一名不忘初心的合格大学生。随后苏草副主任向林刚赠送了纪念品,以此感谢林刚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与贡献。沈旭伟部长致辞,他对建工学院校友会的建设及校友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搭建更好的校友交流合作平台、提高校友会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个方面对建工学院校友会提出了期许。最后,何忠茂与林刚共同揭牌,标志着“建工魔盒”正式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01021105156.png

虞艳丽书记发言


图片3.png

林刚发言


图片2.png

苏草副主任向林刚赠送纪念品


图片4.png

何忠茂院长与林刚共同揭牌


何忠茂院长从专业建设、研究机构、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2019年初建工学院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指出学院正处在转型发展时期,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永远是学院永续进步的主要动力,希望校友们能建言献策,与母校共发展。


图片5.png

何忠茂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1999级建筑学专业方亮、2002级土木工程专业孙迪锋、2004级建筑学专业朱仁以及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张政州等校友代表分享了他们学习生活工作的故事及感悟,以此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信心端正态度,打牢基础学好技术,珍惜时光培养艺术,广开门路丰富经历,锻炼身体报效祖国。


图片7.png

方亮发言


图片8.png

孙迪锋发言


图片9.png

朱仁发言


图片10.png 

张政州发言


图片6.png


本次校友论坛暨“建工魔盒”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校友间的交流,提升了校友会的工作层次。据悉,建工校友会将不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平台,汇集多方智慧,促进校友成长,助力母校发展。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