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2-30 来源:沈义

12月30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度全体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建工楼425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教学副院长张美亮,科研副院长刘链波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婷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01090422.jpg


会上,三位辅导员老师汇报了2020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王婷老师就每月主题班会、团日活动,评奖评优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开展主题班会及团日活动是增强团队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的重要环节,要精心策划,狠抓落实,用心总结,让每一次活动发挥真正作用。评奖评优方面,目前学院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制度和流程,班主任们要向班级同学宣贯评奖评优相关项目、奖励形式、申报流程、申报条件以及其重要性,并着重强调非学业因素的影响;伍中龙老师汇报了2020年度学生安全文明寝室、平安校园建设情况,提出在疫情常态下,做好学生安全维稳工作要多视角全方位,既要从学工条线入手全面管理学生健康打卡、校门进出、离市请假及常规疫情防控措施,也希望班主任能发挥在各自班级的引领作用,以班级为单位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和管理工作,将防疫措施落在实处。张丽娜老师总结了本年度学生资助开展情况,指出班主任要切实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班级评级,做到精准资助,同时做好感恩教育,引导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


微信图片_20210101090433.jpg


随后,班主任们畅所欲言,就各自班级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虞书记总结到,班主任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它担负着对学生进行管理、教育和服务的三项职能,它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希望全体班主任能用真心、动真情从事好这一项伟大事业。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