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慈溪“红色行走”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黄远玲


图片1_副本.jpg


7月1日上午,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建筑工程学院在2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各系负责人、教学(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各分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及院长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规划蓝图,以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开展下阶段的工作。


图片2_副本.jpg


当天下午,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赴慈溪开展“红色行走”活动。为了增进对慈溪新校区的了解,师生代表一行首先前往新校区踏勘,通过实地查看,大家对即将迁入的办公区域、学习环境、校园环境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对新校区的未来充满希望。


图片3_副本.jpg


随后,师生一行奔赴长春村学习交流。长春村隶属慈溪白沙路街道,先后荣获宁波市卫生村、慈溪市绿色村庄、慈溪市五好行政村党组织等称号。在长春村党总支书记龚江涛的带领下,师生对即将开展的村庄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再次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和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实践项目的实施。


 1562051752626493.jpg


此次慈溪“红色行走”为学院“红色行走”系列活动第二站,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发挥学院党员专业优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实现校地共建、党建互融之举。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