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王新堂教授为我院新生作“土木工程专业第一课”讲座

时间:2019-10-09 来源:教务办

2019年10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王新堂教授为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开展“土木工程专业第一课”,旨在帮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更为贴切的认识,以期各位萌新在今后的专业学习生涯中能够饱含专业兴趣和热情。

王教授紧紧围绕“土木工程”中心话题,以设问的形式,将整场讲座内容分为三部分:土木工程是什么、土木工程专业怎么学以及毕业后土木工程做什么,这也正是大部分新生的内心疑惑。在讲座过程中,王教授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娓娓道来,生动有趣地解答了这三个问题。

此次讲座令同学们对今后四年大学的专业学习无限憧憬,也对未来就业前景充满信心。

王新堂: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岛市跨世纪中青年工程技术、学术带头人、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宁波市“43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宁波市高校名师培养人选。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省部及市级科研项目16项,各类横向服务课题21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浙江省科技厅公益项目1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拥有多项专利授权;出版专著、教材3部。

 

1571980766388616.png

1571980766795192.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